愿有爱者有爱,无爱者自由

死不要脸明熠攻X纯情方晏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喂"  "老大,老大,打球吗?"  "不去,我要睡觉……"

"老大,方晏也去" "……等我,马上到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熠理了理头发站起身向篮球馆出发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明熠一进去一眼就在人群中看到了坐在观众席的小可爱方晏,明熠笑了笑引起在场不少女生的尖叫,"老大!在这!"明熠充耳不闻向方晏那里走去,小家伙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周围的女生在尖叫,明熠一脸"惊讶"道"方学弟也来看篮球赛吗?"方晏这才看到了坐在旁边的明熠然后开始道:"是的。学长你也来看篮球赛的吗?好巧呀!"

        (不巧,我是为你而来)明熠揉了揉方晏的头发笑道"我也是来看比赛的"(小弟????"不是,老大,你可是篮球赛的主力")

        方晏满脸兴奋道:"听说我方的篮球主力很厉害"(明熠:“啊啊啊!方晏夸我了")明熠一脸认真道:确实很厉害"(小弟:“虽然你是我老大,但你这样自夸自的真的好吗?")

      然后方晏又一脸遗憾道:"可今天主力没有来,我方篮球队被打的好惨"明熠抬头望向自己的小弟:小刘,用眼神问到怎么回事?"叮咚"小弟发来了信息。小刘:"老大,你不在我们没有士气😭"明熠皱了皱眉头这有点难办,突然灵光一闪打字道:"一分一百块,你们看着办"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,篮球馆的所有的人看到了神奇的一幕,我方蓝球队突然士气值大涨,再也没有让对面的队得一分

      (这就是传说中的钞能量)

评论